mocca,想寫他們,別無其他,只因為他們是一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樂團。

 

 

 

 

人家給他們的評價是:如果音樂是彩色的話,那麼他們的音樂就是藍、白、橙這三種顏色。

藍,是藍色的天空;白,是白色的沙灘;橙,是橙色的太陽。

我自己是不是很了解他們音樂的彩色啦,我只是,就是喜歡他們的音樂。感覺他們的音樂能夠和我引起“共鳴”。

怎麼說.... 他們的音樂我能夠百聽不厭。感覺心靈上跟他們的音樂是能夠互相融入、契合那種吧?

不然就是他們的世界是我所嚮往的?那一片藍色天空?清潔的白色的沙灘?橙色的太陽?

咦?我這很喜歡到海島的人就是喜歡那藍色天空、白色沙灘、橙色太陽啊!當然還有清潔的海水,美麗的珊瑚,可愛的魚兒。

這不就印證了他們的音樂的彩色就是藍白橙嗎?

 

 

 

 

主唱 Arina 說:她的音樂不是唱給觀眾聽的,而是唱給自己的心。

 

我是幸運的。偶然聽到你們的音樂,你的聲音。:)

 

 

 

 

Mocca

印度尼西亞

主唱兼笛子演奏,Arina Ephipania Simanguns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cca mocca 樂團
    全站熱搜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