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那天。

就是那天!那天是某友的生日,稱她為鳥吧。

 

冷冷的天氣,我們進去 Old Town 坐坐喝熱咖啡。啊~ 享受啊~

 

進去找了位子,點了咖啡,我迫不及待跟鳥借了她的 netbook 來玩。在這時候宅男的行為表現露裸無遺。

 

其實我並沒想到我會在這裡。

 

 

 

 

我不是很喜歡上來雲頂,自從來過一次以後我就有醬的感覺。不過這一次是上了賊車,本來說好只是去 KL,然後實在沒想到過後他們還是堅持來雲頂,無奈啊~ 囧

話說去到 KL 時有去到黑風洞。嗯,唯一的收穫? :P (咦?我沒有怪你們,我不敢)

 

話說,netbook 不可缺少的就是網絡啦!不然怎麼還叫 netbook?!

然後我理所當然跟 Old Town 的工作人員討 wifi 密碼咯。

 

“wifi password?”

“rosak”

“rosak?”

他點點頭。

“5 digit sahaja?” 我還比了比手掌的五指手指。

看著那工作人員離去,我很奇怪怎麼只有 5 個 digit 的 wifi password 啊?我望了在座的朋友們並問他們:“只有 5 個 digit 哦?”

“rosak 啦” 兩三個人的聲音這麼說。

“對啊,rosak 一二三四五不就 5 個 digit 而已咯?” 我深怕大家的數學不好,還比著手指給大家看。

我在鍵盤上敲打了 rosak 進去。咦?不能用啊。

我望了望大家,看著大家也望著我。

 

 

突然間,我明白了。

 

 

“原來是 rosak 啊”我說。 *注:rosak 在馬來語中的意思是壞了*

“啊不然?!”

“哎喲你!”

 

沉默了一秒。我笑了。

大家也笑了。

然後呢我就越笑越辛苦,我看著大家也笑得很辛苦,笑到滿臉通紅。

靠!

不懂笑了多久,我只記得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笑了非常久。

靠!

真的非常久!!

 

我忘了大家是怎樣停止下笑聲。

 

我對大家說:“其實我很單純的。”

“你確實很單純!”


繼續笑。

 

 

 

 

其實我真的很單純,有時我很容易就被騙然後才覺得我怎麼會上這樣的當。不過還好,我單純可是我並不笨!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然後這起事件就成為了我們之間津津樂道的笑話,不久就會提起一次。

 

 

ok!給你們笑啦!!!!

 

 

對於這我能有什麼辦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ak old town
    全站熱搜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