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贊』是很重要的啦!

一到達舊關仔角草場,就聽到了如雷貫耳整齊的 “BERSIH” 幾聲。

看了看陣容。啊,自己目測估計擁有六千人以上吧?(過後看報導大約有一萬人出席)

文章標籤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orld Music Festival 幾年前我看過然後就想去啦!可是我忘了做麼沒去到,一直耿耿於懷。

去年我在網上看到有售賣 early bird 票!早買有得折扣也!我就四處問人,可惜好像沒有朋友有興趣然後過後我也忘了就不了了之。當我想起來時那時 early bird 票的售賣日期已經過了 =..=

文章標籤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鬧鐘響

文章標籤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些文章,現在不寫,大概一輩子也不會記得要寫。” 某部落友醬講,教主我深深感觸,看後衝忙的開我的部落格,來,開始了。

文章標籤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 iPhone 電話裡有個 app。

自從上次給施恩玩我電話看到我這個 app 後就問我這是什麼來?

文章標籤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