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文章,現在不寫,大概一輩子也不會記得要寫。” 某部落友醬講,教主我深深感觸,看後衝忙的開我的部落格,來,開始了。

部落格文章開始寫序好像怪怪的?可是又實在是太久沒寫啦,因為我很忙(咦?),所以就有必要寫序來解釋下。其實這個標題我開很久了,但內容一直的空著。就那晚後幾天我就開了這一篇的文章,但是卻一直受到電玩、小說、電影電視劇等等的誘惑而導致遲遲無法開筆。最近又忙在旅行(旅行還真的可以是在忙的),不過這是題外話啦,下次有機會會寫些遊記上來。雖然我不保證我會寫嗎?(給自己下台階先 XD)。

我覺得畢竟沒有什麼讀者也是缺乏動力去寫部落格的原因之一吧。不過咧,這裡是我的部落格啊,我要幾時寫就幾時寫啦,吹咩?! XD

想著距離跟事件發生那麼久了不懂還能夠寫出那時的那種味道嗎?不過既然已經開了文章標題,就寫吧。

 

 

 

2011 年 11 月 6 日 (日期沒錯 XD)

我距離婚宴開始一個小時前從家裡出發,可是到達的時候已經 745pm 啦,遲了 15 分鐘,因為實在是太塞啦那天。最重要的是我自作聰明走了一些 short cut 但是我竟然忘了怎樣走然後就一直走錯!!=..=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路嘛,我實在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錯過轉彎。想想下我實在是太久沒走這條路了所以一直錯過一些轉彎的道路!我那時想萬一我到了的時候大家都進去了我怎麼辦?我又不懂哪張桌子我應該坐。

唉,本來凱莉說要載我的。可是她當天早上突然說要去給人化妝才出席婚宴,所以就叫我自己去了。不懂是不是又怕我踩大便上她車所以才找藉口......

lucky 到了大廳門外看到了很多人,然後我就開始尋找凱莉啦,因為我事先已經知道我跟凱莉同桌啦哈哈。還好我生得高不到三秒我就找到了她就站在招待處那邊幫忙招待。得知了我的桌子的位置,她們給了我一張紙和筆叫我填給新郎新娘的祝福語。我反問回: 要寫什麼好啊?講了出口才覺得這個問題很白痴也,所以被罵回就寫你要寫給他們的話啦!哪裡懂你要寫什麼?!but 那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我真的不懂要寫什麼好也,因為我想寫的都寫在紅包封了啊!坐在招待處的慧婷看我拿筆那麼久不耐煩了,就喊: pen! pen!還沒寫到的我只好乖乖把筆交給她... 其實筆只有一支,所以要招待人家當然不夠用啦,人家也沒有不耐煩啦 XD 過後我也忘了我寫了什麼在那張紙上了(過了那麼久才寫 blog 的後果囧)

過後我就在外面看看新郎新娘的結婚照先。

很美,我也想婚了。(咦?!)

 

 

 

 

突然聽到曉盈的聲音:“冠錠竟然比我早到也?!”

有問題嗎?=..= 我一直以來都很準時的啦~ (心虛~)

她和男友剛到,填了祝福語後又開始重複問題: 你怎麼可以比我早到啊?(要重複幾次啊你?!囧)

 

話說,婚宴進行到一個時候時,突然冒出一句: 我終於看到“大便怪叔叔”本人了。(我忘了具體是怎樣形容我,就大概是醬啦,那時突然冒出來我沒什麼聽到但聽到有“怪叔叔”字眼然後我知道在講我(沒人比我還怪吧?XDD))

不過那時候我還是一驚!看著那人!那時的我實在不懂要怎樣反應好!!講我怪叔叔也!其實只有一個人叫我怪叔叔,其他人都是很尊敬的叫我教主!!...... 或............ 大便。

我看著她一陣子... 原來是她!畫了妝我認不得了囧。看著她的妝和凱莉的妝我覺得是從同一個地方出產的,雖然我沒有問她們是否一起去化妝的但..!我肯定她們是!!

突然冒出醬的話我不懂要怎樣反應,我只能在那邊尷尬的笑咯,我能有什麼辦法?!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醬講人家怪的?!

 

 

新娘子真的很美啦!

 

 

婚禮進行中到播放 video 的環節時,啊!那是今早接新娘的 video,那是我感到不可思議,效率好快啊!!剪接和編輯速度不是蓋的!

我很專心的看著當天早上接新娘的趣事,女方如何玩弄男方等。當影片播到新郎跪著對著新娘跟著紙張念的那一幕時,影片上的新郎一邊念後就不知不覺的哭啦,我那時突然感覺到臉上有異樣,我用手掃過我的臉,有水,我竟然不知不覺流下了眼淚啦。其實那時會場不會很靜啊,我根本聽不清楚新郎在念著什麼,我只懂是英文(英文不好的關係?) @.,@ 這應該就類似你在看著日劇或韓劇在感人的地方時,雖然你聽不懂演員在講什麼可是你還是流淚就對啦醬吧。XD 不過影片很溫馨,很感人。那時我坐的位置是背對著舞台的,所以當我看這影片是是整個頭跟身體轉方向,當我知道我流下眼淚時我就一直背對著和我同桌的朋友們偷偷抹掉眼淚啦。影片播完,假裝推推眼鏡再快手抹了一下才轉回頭 XD

 

 

就是這一幕啦!

 

 

我這一桌 10 個人,4 對情侶。然後那 4 對情侶一直在互相幫忙拍情侶照!我很想對大家吶喊:夠了!

不過在我喊出聲前,曉盈看穿了我的心事。不過她竟然說:哎喲好可憐沒有人跟你合照啊?來啦來啦我跟你合一張。(其實前面那句你可以省略不說的)

不愧是曉盈,不愧是老朋友,不愧認識了 20 年啦!當她這樣子一說,同桌們的美女們都過來跟我一起合照啦~!那時我就醬被美女們陸陸續續的合照甚至跟給美女們包圍一起合照,啊~幾幸福啊~!同桌的男士們不好意思啦!

我很感動。

 

可是為何不讓我跟同桌的那一位叫我怪叔叔的單身美女合照就好?!不過還好過後有補拍......

 

當然,也有跟新娘一起合照的時候啦!我不會忘記。因為我就站在新娘的旁邊嘛

我們這一群跟新娘合照後... 大家就還在原地醬談天。

 

哎呀..

 

哎呀...

 

哎呀.....!

 

很小聲的“哎呀”,不過到了第 3 聲的“哎呀”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別過頭看著新娘。

新娘看著我笑笑的指著地上,我朝地上看去。

“哎呀!不好意思!” 我移開我的腳後對新娘說,因為在拍照片的時候我的鞋也順便踩著新娘的裙子了。我一臉無辜樣,一直的道歉。

新娘沒怎麼樣,只是笑笑的,然後手掌拍拍了我的背後。

3 下。

我記得那是 3 下,而且掌力雄厚,我懷疑新娘有練過關於掌之類的武功。

很大力的 3 下。

大力到那時我分辨不出那是在安慰我並叫我別放在心上的意思,還是在表達她很不爽然後趁機回饋我叫我吃那 3 掌?

 

也怪你的裙子太長了吧?!

 

 某個時候,凱莉突然走過來說: 介紹美女給你認識!

聽到美女我的眼睛就一亮!

“這位是陳佩玲”(音譯,我不懂中文字怎樣寫啦,畢竟沒問那麼清楚,不過名字很容易記得啦 XD) 

“大便教主”

“喂!哪有人醬介紹人的?!”我道。

不過還好過後有補上我的名字啦,不過我還是耿耿於懷啦!我的第一個完美的印象就給你破壞掉了!

“久仰大名,久仰大名”

我錯愕了一下,“什麼久仰大名?”,心裡道:難道她看過我的部落格?

過後才懂原來之前跟凱莉和新娘子曉慧 talkbox 的時候她有在旁邊,我們爆笑的對談應該是給她聽到啦所以才懂有我這一號人物。靠!白開心一場!我還以為我的部落格竟然連外人也懂了!都怪凱莉之前奇怪的介紹啦!讓我誤會!然後過後她竟然還敢居功:“你看我多好還介紹美女給你認識。”

靠!

不過佩玲還說了蠻多句的久仰大名,應該有十次左右吧。搞到我幾不好意思的,一直在那裡傻笑,沒說到什麼話 囧。

其實之前佩玲有上講台說了幾句話,給新娘的。她是新娘子的姐妹之一。當她描述新娘子曉慧的點點滴滴的時候實在是太神似啦!曉慧的表情、反應等等哈哈 XD 其實那時候我很想對她說你剛才的演講很棒,很精彩。不過哈哈宅男我本人就是表達能力不好,少許的內向加上之前被她的“久仰大名”嚇到了所以始終沒說出口來。不過我還是想在這篇文章裡對你說你那時的演講很精彩啦!很好笑!XD

 

 

 

 

宴會結束後我們上去鬧洞房! XD

其實不是鬧啦,只是順便去參觀參觀而已。畢竟很想看看 E&O 酒店的什麼什麼 suite 了(忘了名字 =..=)。總之就特別套房那種啦!嗯,果然不錯啊!拍了幾張照片 tim。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洞房時間,所以呆不久大家也都回去啦。

婚宴就醬結束啦。

 

祝福他們。:D

 

Chong Tean & Siow Hoay's Wedding // 6 Nov 2011 from jxstudio on Vimeo.

 

 

終於寫好啦 @.,@

arrow
arrow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