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響

關掉

繼續睡

 

 哈哈,就是那麼的猖狂因為我懂蜜蜂到時會叫我醒的啦。

今天要去爬山,可是卻因為需要早上 5 點起身,我覺得我不能醒,蜜蜂也覺得我不能醒,所以就叫他過來我家睡了,醬可以叫醒我。XD

 

吃了 mcD 當早餐然後 6 點到達升旗山腳下纜車那裡 meet 了 Foong 和 Wong。留下一輛車在那裡,因為我們將會去 Teluk Bahang 的 Taman Rimba 那裡開始爬然後終點是升旗山上,然後打算搭纜車下來。這裡距離 Teluk Bahang 需要至少 45 分鐘車程吧,所以我們在這裡留下一輛車然後共車到達檳華女中那裡並把車停在那裡然後再從那裡搭巴士去 Teluk Bahang。這樣子纜車下來時我們就不需要再駕至少 45 分鐘的車去取車了,只需要 15 分鐘醬來檳華女中這裡取車。

but 正確來說你需要在 St. Nicholas Home 對面的巴士站等車才對,因為巴士是從 Pulau Tikus 駛出來(或者其實是可以在 Pulau Tikus 等車也行?),Rapid Penang 巴士號碼是 101 或 102 是到達 Teluk Bahang。不過,巴士並未直接停在 Taman Rimba,所以您需要在 Teluk Bahang 轉 501 巴士才能到達。不過我們選擇到了 Teluk Bahang 那個 roundabout 下車然後步行到 Taman Rimba,大約需要 15 分鐘左右就能夠到達 Taman Rimba。

 

 

Taman Rimba Teluk Bahang

 

 

這是第二次來爬這座山,上一次是兩年前。

我們到了檳華女中就在那裡等 Foong 的兩位朋友然後就在檳華女中前的巴士站等巴士。如上我所提到的,必須在 St. Nicholas home 前面的巴士站等才對,所以我們傻傻在那個巴士站等了半小時後 Wong 發現到不對勁,然後我才走去 St. Nicholas Home 前的巴士站等巴士。兩年前了,所以我也忘了我們上一次需要在這個巴士站等巴士!還好 Wong 記得啊!!不然我們要在那裡等到一整天然後把這個計劃取消了。XD 雖然我沒有怎樣啦哈哈,因為我在巴士站睡覺 XD 可憐他們罷了 XD 換了地方等,等了 20 分鐘巴士來了。

上了巴士,繼續睡覺。

到達 Taman Rimba 時竟然發現門是關著的?!啊!可以不用爬啦!大門貼著是因為最近有鼠尿疫所以暫時關閉了 Taman Rimba。守衛出來,我們告訴他我們是要來爬山的。當他知道我們不是來這裡玩瀑布玩水後又加上看我們人多勢眾所以讓我們進去了 。

 

 

 

 

嗯,第二次爬這座山。

可是為什麼這一次我爬到特別累啊?!

途中我就一邊爬一邊想,他們怎麼醬強的?!不是說沒 train 到的咩?!我只能一直在後面慢慢的走?!

分析出來的結果是:兩年前我只帶了 3L 的水,這一次我帶了 4.5L 的水,書包比較重。

第二個結果是:兩年前跟現在的體重相差 10kg 左右,所以這一次除了多帶 1.5kg 的水外我還需要多帶 10kg 的脂肪上山。

主因竟然是第二個啊?!

我接受唔到咯!

 

 

eagle point 景色之一

 

 

那時到達 Taman Rimba 大約 9 點,我們 9 點開始爬,10 點我開始感覺肚子餓啦。那時我也好累啊!我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來爬了。其實第一次來爬時我們大家已經說好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爬了。可是這一次林生竟然叫我再辦,叫我們再來一次。

BUT!

靠!

林生竟然臨時說他覺得他爬到一半他會後悔,結果不來了!這一切都是他的陰毛啊!是他叫我辦的活動啊!然後陷害我來爬然後自己置身之外!我不需要爬到一半後悔,我只爬了一小時我就在後悔了!其實本來 Foong 有說過可能要回家鄉清明,如果... 如果!!!如果他回去清明我今天就不用來這裡受苦了啦!整個計劃就會取消了啊!這個時候我本來應該是在睡覺的啊!

肚子實在太餓,我就叫大家休息下讓我吃第 2 份早餐,第一份早餐在早上 530 完成,已經消化完了,現在 10 點是我的第 2 份早餐 囧

1130 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人家所指的 Eagle Point 啦!這座山叫 Bukit Laksamana,我們在的山頂很高,感覺幾乎是檳島裡最高的地方了。那時我又肚子餓了,大家也餓了,而且這裡風景很好,可以一目了然山下的景色,大家就在這裡休息了一段時間吃午餐(算午餐嗎?還是我的第 3 份早餐?)。順便,打電話給林生去抱怨為什麼要陷害我啊?!

 

 

Bukit Laksamana 上的 eagle point 那裡

 

 

一路上經過那些草叢時需要忍受那些草切割著你的肌膚,讓我想起了上一次爬的時候林生說我的毛多,有一層的保護層 XD 不過雖然有保護層,回來的時候還是有割傷到 囧

途中,我發覺到我的鞋子好像要開口了,其實本來就有開了一點,朋友們一直叫我換鞋了,不過我人就是醬,總是要穿到完全不能穿了才甘願換。因為我很節儉!(其實是窮人一個吧 XD) 我暗暗祈禱鞋子要讓我走完才壞啊!看著鞋子一邊爬就一邊想到我的皮鞋也穿了快 6 年啦,之前壞過一次了,整個鞋底裂開,過後拿去修鞋換了整個鞋底又繼續穿到現在。然後又想到我的錢包要不是前年聖誕節朋友送的話我之前的錢包用了 7 年也不會換吧。然後又想到..... 實在是太累了啦!身體就一直爬,然後就一直胡思亂想。

好不容易到達 Tiger Hill 了!那時大約是下午 230 左右。之後的路就比較好走啦。雖然路有點長,不過只需要走柏油路。那時大家都歡呼了起來!沒錯!是歡呼!

 

 

其實到達 Tiger Hill 看看地圖你只走了大約 3 分之 2 的路程,不過之前是樹林山路,現在是平地的柏油路,所以差別很大!其實看著檳島的地圖我們是從檳島北部一路南下 3 分之 1 的山路才能夠到達升旗山。

看著我的鞋子的口開得特別大了,這一次真的需要換鞋子了。囧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特別感謝他堅持到現在,半路壞掉我就糟糕了 =.,=

好不容易又到了升旗山的 food court 啦!這裡變了好多!建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建築!以前的 food court 都搬進去裡面了!然後我們就去尋找我們的紅豆冰!紅豆冰可是我們之前爬山的時候一直互相勉勵,一直提到的爬山原動力啊!

我肚子現在又超餓的!我發現到我怎麼一直感到肚子餓啊?!


9 點開始, 大約 3 點多到達升旗山。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 7 點多開始 3 點多到達。啊!快了!因為第一次有林生在路途中抽筋所以我們放慢了我們的速度... 原來是醬!原來這一次我感覺到特別累是因為之前比較慢啊!原來不是因為我肥了!!暗暗竊喜~

沒辦法啦,我個人感覺就是那麼的良好啊~ 我能有什麼辦法? :目

 

 

 

 

吃完了我們順便去參觀貓頭鷹博物館,今天剛好是第一天開張,所以入門免費。普通入門費需要 RM10,老年人 RM5,兒童好像是免費的(這個我不肯定,忘了)。嗯,賺到了。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物品,都是關係到貓頭鷹。有一些擺設品、項鍊、玩具、雕刻等等一切有關於貓頭鷹的物品。裡面也有售賣一些貓頭鷹紀念品,如: 磁鐵、t-shirt、玩具等。朋友在貓頭鷹博物館裡買了... 我忘了 =.,= 他說現在買省了以後進來買需要的入門票,醬也給他想到 XD


下山當然是纜車啦!這是我第一次搭新的纜車。新的纜車速度很快,這樣也就減少了遊客等候的時間,纜車內也不會那麼擁擠了,我覺得這樣很好也!以前總是需要等半小時才有一趟,現在只需要 15 分鐘醬!也因為醬以前裡面總是很擁擠啊!以前的單程需要至少半小時才能夠到達,這一次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就到達了!想想下忍受在裡面擁擠半小時的感覺!而且這一次我們都有很重的男人味啊!XD 新升旗山纜車的單程價錢是 RM5,雙程應該是 RM10 吧。有學生價不過我忘了是多少。

 

 

貓頭鷹博物館裡擺設之一

 

 

人生總是醬啊,有時明知道會後悔的事還是要去做。不過經過了這一次我還是希望有下一次啦 XD

不過下一次我要好好的慢慢走然後四處拍照啦!相機弄丟了這一次沒拍到照很不甘願啊!第一次去爬的時候又沒相機!下一次!下一次拍照!

 

讓我們再後悔一次吧!XD

 

 

 

現在的我沒相機拍照所以照片都是跟蜜蜂王子拿,他也寫了關於這一天的文章:http://www.beeprince-travelblog.com/2012/03/blog-post_25.html


 

arrow
arrow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