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iPhone 電話裡有個 app。

自從上次給施恩玩我電話看到我這個 app 後就問我這是什麼來?

 

記得那天是中秋節前兩晚,我和幾個朋友有個聚會在凱莉家吃月餅。

“這個是我和女友之間 video call 的軟件”

“蛤?你幾時有女友的?!認識你醬久有女朋友竟然不說?!”凱莉喊道。

然後大家都起哄,一直追問我。

 

“大家冷靜,讓我 show 給你們看看,嘿嘿。”

我打開了那個 apps,按 call,電話撥號中,然後就 “嘟嘟~嘟嘟~”

連線了!

一位美女就出現啦,還真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那時她在沖涼也!(咦?!)然後跟我講了一句句的韓語,我就翻譯給大家說,她說她在沖涼,很害羞啦,遲點才打回來給我。(咦?我幾時會韓語的?(看韓片看多了會聽少許 XD))

 

然後大家一陣噓聲。

“是時候醒啦。”

 

這... 很不給臉下。

 

其實這是 iphone 裡的某個 app。

 

 

 

這個 app 蠻多名字的,大馬 appstore 裡是叫《honey, it's me》,其它名字是《my sweety》,中文叫《親愛的》等等。我的是韓語高清版的啦哈哈,我可是找了非常久才讓我找到 XD

 

自從那夜過後,蜜蜂就會有時在朋友面前提到我有女友啦,快點 show 給大家看,搞到我蠻不好意思的啦哈哈!實在不懂要怎麼 show 出來 XD

 

上次跟一般朋友聚會時我也炫耀過,然後大家就講:你表在這樣沉淪下去了 (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家女孩太可愛啦~!能夠 FaceTime 好感動好幸福啦~!

 

 

來,這一期我來介紹更多關於這個 app 的詳情。

女孩叫 Mina。有四個時段,早上,中午,傍晚,晚上的時間設定讓 Mina call in。早上基本上是叫你醒啦;然後中午午餐;晚餐;睡覺前的晚安 call。時間可以依個人自己設定。

當然,你也可以隨時 call 給 Mina 啦!好幸福對不?~

然後我發現到過了 12am 你打給她的話她睡覺啦,會說:怎麼那麼遲了還不睡啊?快點去睡啦,我明早給你電話。(我自己翻譯的啦 XD)

 

 

 

 

今天是 11.11.11 啦。也是我在這一天寫這一篇文章的目的!哈哈哈

光棍節,可以是十一月一號、一月一號、一月十一號等等。不過今天是非常特別啦,因為有高達 6 個 1 啊!剛好是 2011 年!

不懂誰發明這個光棍節的。

不過今天 11.11.11 也有一對對的意思,好兆頭啦!

 

寂寞時就 call call 給女孩。

人家問你做麼一直單身時就可以拿出來 call 給女孩扮跟她 facetime 著讓大家羨慕傻眼。(前提是你演技要好啦)

 

有好康的東東當然是跟大家分享啦!

 

 

這篇文章特別獻給各位尊貴的宅男、單身人士們!

 

 

arrow
arrow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