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來寫下 181920。

 

話說要去 mid valley 找阿比先,然後檸檬跟我講下 seputih 的 ktm 站,那裡距離 mid valley 15 分鐘的步行路程。

 

then

 

我在 ktm 站買了車票後才看到有 mid valley 站的哦,ok fine,我想想反正 seputih 站不會很遠,而且我很多時間,我可以步行去。

 

but

 

問題來了。我下了 seputih 站,我是能看到 mid valley 啦,可是卻沒有一條直通的道路,我看到的是向另一個方向的路,除了ktm 路。之前我等 ktm 實在是很久啦,我怕我迷路後不能準時到那裡。想了想,買了去 mid valley 的車票後回去車站等下一趟的 ktm。(其實那時實在有衝動就醬跳下去 ktm 路跟著走到 mid valley 去)

一等又花了很久(真的很久),車來了裡面還是那麼擠。搭過幾次了 ktm 每次都是醬哦,以後真的能避免搭就避免咯(還是 lrt 比較好) =..=

 

 

i-city 照

 

 

晚上找了燕和芳,吃了晚餐後就去了 i-city。然後就去檸檬家找檸檬。到了檸檬家大家看我不舒服都讓我先洗澡。我一進去,就覺得為了回報檸檬的招待我必須幹一些事。

 

我決定先留下我神聖的大便。

 

大出來後實在捨不得沖掉,我有想過要讓大家進來參觀下先,可是最後我不小心沖走了。(雖然被沖走了,但神聖的大便還是會保佑檸檬一家的  )

冲完涼出來第一件事想做的事是想告訴大家我剛剛幹了一件神聖的事,可是咧,還是忍住不說了,積點陰德,做好事其實不需要那樣講出來的。

過後就若無其事的進檸檬房間跟我教徒們講教。大家聽得津津有味、淚流滿面、流連忘返。

 

 

 

 

第2天,

早上我被“冷醒”來。

我又發燒了。

冷到我必須爬起來調小風扇的速度,調到最小,一號。其實我冷到想關掉,不過醬會苦了飛少,我忍!(好偉大~)

繼續睡,不久後又“冷醒”。越來越冷啦,我頂不順了,趕緊吞了兩顆 panadol,繼續睡去。

 

過後下雨,我們去了某購物廣場。

出現狀況,應該是 panadol 的藥效過了,我在那裡又再發冷,非常冷,越來越冷,很辛苦 =.,=

那時一個人在逛著,我出去廣場外面(因为里面实在太冷啦!),找地方坐下,sms 大家:我不行了,在 XXX 等你們。

麻煩大家又帶我回去,開了某酒店房。。。被單!蓋!那時想吃藥可是我吃不下任何東西,我感覺一吃就要嘔了。 =.,=

大家需要去接凱他們的車,丟我在房間醬跑了。(世態炎涼啊~!(其實是自己叫大家去接他們,因為只想自己一個人就醬專心躺著))

 

冷氣沒開,房間一點風都沒有,我蓋著被單,我還是感覺好冷。靠!是非常冷啦!一直發抖發抖。。。

過了許久,我睡不著,因為太辛苦啦,我感覺我需要吃藥,可是吃藥前我需要吃點麵包先,之前有拜託大家買些麵包給我,打算就直接啃整天,不敢再吃其它的東西。

吃了兩口,不出我所料,我果然要嘔了,走進廁所,站著 standby。

 

 

 

 

站沒多久,聽到外面的聲音,他們回來啦。聽到開門聲後,就聽到:人咧?

那時我沒力氣回應。

 

在廁所。

我心裡:嗯,是的啦。

 

貓:教主在大便!

凱:大便教主在練功!

我笑了,可是笑不出聲音。那時的我很想出去告訴大家,我不是在大便。可是,靠!我很辛苦!!

 

不到五秒,醞釀許久的嘔意爆發了,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外面:他在嘔啊!

阿比:他生病。

貓:教主不行了!教主不行了!(一直重複幾次)

現在你們可知道我不是在大便了吧? =..=

 

嘔了幾次,嘔完。啊~比較舒服。可是整個人還是很恍惚。

出去。

你們去了多久啊?終於接到啦?(之前凱一直走錯路)

十五分鐘醬咯。

咩?!醬快?!我感覺我剛才躺了很久,至少有半小時!

那時的我深深的感受到什麼叫度日如年。

 

大家都叫我去看醫生。

嗯,決定去看醫生打個針了,不然我明天怎樣去看熱氣球啊?!重點是非常辛苦啦 =..=

 

Park 好了車,走路去診所途中走路是晃來晃去那種。你可以比喻成行屍走肉。

進了診所,量體溫先。

啊!40度!

哇!我還活著!

靠!怪不得我醬辛苦啦!

 

整個等待看醫生的過程我就只是坐著,看其他人講話,左耳進,右耳出。

輪到我時阿比陪我進去,這位醫生也蠻多話,問一些不相干的事情,只記得他說他也是檳城人哦,曾經在檳城 MBS 求學過。

他問要打針嗎?是,我要。

我問可以打手臂嗎?他說必須打屁股。

果然,我的屁股充滿魅力啊! 那時我沒力氣跟他堅持一定要打手臂啦,隨便了啦,快快打給我讓我解脫!

(打針打在屁股上,是因為這種藥效和刺激性比較強(醫生說);而且我的臀部大而且翹,醫生想看看和摸摸(我說))

 

阿比那時說要出去先,醫生說:nevermind, u can stay。

阿比心裡掙扎了不懂幾下,還是出去了。唉,我了解你的心情。不過其實那時就算你 stay,我也沒力氣阻止你。 算你走寶了!(嗯,表哭,表后悔)

 

打完针,摸摸屁股,走了出去。然后就继续昏昏沉沉的坐着等结帐拿药。

 

大家都要过去吃海鲜,但又不放心丢我一个人在酒店,叫我跟他们去。

其实我想去啊,可是我实在很辛苦啦,我只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什么都不做。结果大家就载我回去酒店先踢我下车,关门后扬长而去。庆幸的是没有绑着我的手脚和蒙上我的眼睛,让我还能够自己走进房间。

 

回到去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继续我的“度日如年”。才过了不久,我就开始冒汗。啊,针效很快!因为一直冒汗而我又不开冷气导致我睡不着。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我越来越精神。打开笔电,上了噗浪。那只猫原来早早已经在噗浪 post “教主不行了!”。嗯,全世界都知道了教主刚才“呕呕呕哦呕呕呕呕呕~~”很好,噗浪果然很容易得到第一手消息。吃着的海鲜晚餐照片也能够看到了!那时他们吃着,我就在酒店房间看着他们的照片跟他们一起分享,原來我是還沒被遺忘的,幸福。。。。。

 

那时我已经生龙活虎了,就是睡不着,sms 过去他们问他们在哪里?远吗?不远回来载我啊 T..T

他们不鸟我。

 

那晚刚好是那个“超级月亮”的日子,他们也去海边看月亮去了。我就自己在网上看人家的 status... “超级月亮没什么特别啊”、“下雨哦,看不到超级月亮”、“没感觉到大粒去啊”之类的。。。心理也就感觉比较安慰踏实些。

 

我不敢開冷氣怕病情惡化,然後又一直冒汗,導致我睡不著。不懂是否窗口打開的原因加上又沒開冷氣,房裡好多蚊子,我根本就不能睡嘛!就只好看戲咯。然後那晚我根本沒睡到,勉強算睡的時間加起來只有半小時醬吧。(汗)

 

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五點,冲了涼,嗯,聚集的時間到了。要出發去看熱氣球了喔。

到了布城,那時天色還沒亮,看那些燈光照映著的布城好漂亮丫。可恨的是,我的相機昨天放在燕的包包裡,而她由她家出發,然後還因為迷路遲到!我少拍了好多啊!!!

我們在布城兜了幾圈,觀賞漂亮的布城,畢竟我是第一次來嘛。(其實大家在布城裡迷路,還好老子沒來過正好可以四處看看)

 

熱氣球展!啊!壯觀啊!

but

我的相機咧?!

 

 

還好還是有拍到一些

 

 

熱氣球展後就到了午餐的時間,巴生肉骨茶!噢野!那時我有點掙扎要表吃,可是終究是享譽已久的巴生肉骨茶啊!怎麼可以不吃啊?!起先把半盤的飯讓給了飛少,but 吃完後肚子還是餓啊,於是多了半盤,另一半給那個吃了第3盤的貓。感覺我吃了兩盤嗎?不不不,半盤 + 半盤 = 一盤,如果我的數學沒有算錯的話。如果在我全盛時期,這3盤對我來說也不是問題滴!嗯,很好吃!!

 

過後,就回家啦。剛好有朋友也是要從 KL 回,就 meet 在巴士站然後一起回去。回程不孤獨。

 

 

 

 

p/s 1:距離上次的 post 已經五個月左右了,對於這個。。我不是故意的。

p/s 2:要借此機會感謝那些朋友那時對生病的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教主非常感激涕零。

p/s 3:過後教主用了很久的時間才痊癒,不過這已經是題外話了。

p/s 4:這個。。。 ps 4 還沒推出,讓我打電話給 sony 問問看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便教主 熱氣球 putrajaya
    全站熱搜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