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馬六甲之旅說起。

 

到了 KL Sentral,我就在那裡等飛少來載我然後到阿比家跟大家集合。我本來擔心他不懂怎麼來這裡載我,因為畢竟他迷路的記錄太強了。不過他說他工作的地方是 KL Sentral 附近,他懂路,我才放下了心中的那塊大石。

接到我後,問題來了,他不懂怎樣從這裡出發到阿比家。

我就建議開他電話的 Papago 啦,不然他電話這功能來擺美咩?

Okay,開了。那時我不懂 Papago 會有點遲鈍的,我沒用過 Papago 也就算了,可是飛少自己的電話這功能也很少用,結果不適應遲鈍的 Papago 而走錯了很多路。

有 GPS 還一直走錯路啊!靠!我接受唔到咯!!

然後過後竟然用回他會去阿比家的起點那裡去阿比家!

but!

還是會迷路!

大便!

 

用了一小時半的時間,終於到阿比家了。

我以為 KL Sentral 跟阿比家的距離大概需要 45 分鐘醬,我只是多花了另 45 分鐘到阿比家而已。可是阿比竟然跟我說 KL Sentral 來她家之需要 15 分鐘的路程!

我差點吐血暈倒!!!

我們竟然用了一小時半的時間!!

無論如何我沒吐出血來,當血湧上我喉嚨時我吞回去,頂得住!暈倒距離地上還有一尺的時刻,我一個 move 回來,嗯,場面就醬給我 hold 住了!

 

 

 

還好從 miss linn 那裡學到幾招

靠!怎麼那麼好笑喇!

 

 

其實我有感覺到一絲絲的慶幸,因為畢竟飛少迷路最高的記錄是三小時而且還到達不到目的地的那種!一小時半算得了什麼?

 

感覺上本來直接叫阿比來載我會比較簡單?

 

哦對了,我並不是要說對飛少的那個那個沒有安全感。

 

 

 

 

到了馬六甲,我們就先去找我們的住宿。我們一直以為我們住的是公寓,可是到了那裡才懂屋主私自把我們安排到排屋去。沒關係,我們很隨便沒意見。

一進去屋子五分鐘醬,我有了便意。

我問大家你們要先沖涼先才出還是?

他們說直接出了啦。

哦,醬我上個廁所先,等我。

嗯,我要大便。

 

大完了肚子空空,就需要出去吃才能夠补我肚子的空虛感啦。大家就醬出去吃吃、喝喝、走走。

總之,在馬六甲吃了很多好料啦!雞飯、cendol、satay celup 等等,就還有很多很多。還去吃了那個馳名的千層蛋糕,蛋糕我的愛啊!不過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蛋糕店 =..=

馬六甲的娘惹餐也是很棒的啦!贊啦!

 

 

 

馬六甲雞飯粒

 

 

satay celup

 

 

千層蛋糕

 

 

第二天回 KL 途中大道竟然有點塞,到 KL 已經夜了,如果那時間回到檳城將會是凌晨啦,也不懂買得到票沒有。沒辦法,決定待多一晚,明早才回。

結果那晚大家陪我唱 k,就醬。

 

飛少收留我一夜,那夜我就跟他回家。

到他家,還沒沖涼我就先想要大便先。

 

 

 

 

嗯,進入主題了,那時我就想起在馬六甲的時候我一進到住宿就想要大便。

上次去檸檬家也是,第一件想幹的事就是大便。

 

咦?巧合?

我一邊大便一邊深思,哦不,我是頓悟!

我猜測其實我只不過是在尋找那個安全感。

 

突然我就想到舒淇在某部戲(好像是《玻璃樽》)裡的一句話: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覺得我會醬四處(亂)大便,就是為了那安全感,那種“家”的感覺。待別人家馬桶為己家馬桶,安心大便,一切都會順暢。然後就能夠吃得安心,睡得安穩啦!(咦?跟吃有關係?)怪不得每次旅行我睡哪都沒有問題!

 

記得某次跟某友出門旅行時,進入房間前會敲個門先,告知好兄弟她要進去了醬。嗯,她也只不過為了那個安全感,雖然我自己旅行從來沒幹過這種事。

anyway,你敲你的門,我大我的便。

 

大完便,我脫光光準備沖涼。咦?沒水?水龍頭壞?

穿回衣服,我叫飛少來看。

他也開不到,估計壞了,我就去他房間裡的沖涼房冲。

沖完,睡覺,完。(表期待會發生什麼事)

 

第二天早上早餐時,吃飛少他媽弄的 burger 啊,那 burger 肉什麼牌子啊?好吃下。

然後就談到廁所的水。

咦?沒壞!?!

飛少不懂得開!

大便你!

自家的水不會開!

 

 

.......................

 

 

ok fine.. 確實有點難開,我也不會開,可是畢竟是你家啊!

 

 

hello 馬六甲

 

 

飛少上班順便丟我下 pudu 車站。翻新後的車站很好!跟之前相比簡直是天跟地!

回家。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是醬嗎?

你們的安全感是怎樣來的啊?你們的安全感是什麼?

來,分享下。

 

 

話說我這篇我只用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我越來越厲害了。

其實我犧牲我的 game 了 T..T

arrow
arrow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