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圖勝千言萬語.......

 

 

 

 

在此要特別感謝燕小姐和檸檬的 print screen + 剪接記錄了歷史上重要的一刻。

感謝長得像金城武的 kelvin (他自封)的抬愛。

 

 

 

 

老實說我一直掙扎著要表放上這幅圖.... 

好啦好啦,大家笑笑就好,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話說,看到某個 youtube 我看完後淚流滿面,超感動的啦!!!

 

 

 

 

不懂你們看完後有沒有同感。

某虔誠教徒錄製的,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不是我弄的哦(心虛~)



今天是中秋節,每次到中秋節就想到月餅,好喜歡吃月餅 <3

基本上那些傳統的節日的食物我都很喜歡喔,月餅、粽子,農曆新年時吃的肉乾、cookies 等等。(仔細想想其實能夠吃的好吃的食物基本上都喜歡?跟節日好像沒關係)

大家中秋節快樂

 

 

最近 blog 的更新速度實在是快到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啊!

 

 

題外話:現在聽到鄰近有人播著 canon in D (沒人想知道!飛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便教主的由來 中秋節
    全站熱搜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