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前天。

先講解什麼是 Starwalk。Starwalk 是 Star Publications 每年都會舉辦的競走活動比賽,我參與是為了 lucky draw 囧。Starwalk 的路線是在古蹟區並會經過一些古蹟景點,喔,可以順便拍拍照 :D

 

 

 

 

某老友,莉說要來載我一起去 starwalk。咦?怎麼突然這麼好?

故事就醬開始。。。

 

她出門時 call 了我,我就準備下去我樓下了。那時是五點多,天色還暗。到了樓下我也看到她的車子停著等著我,那時下著毛毛雨,我慢跑過去。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她男友駕他的車來載我,所以我一直不肯定那輛車是不是她的車子,我一邊走一邊往裡面望去看到她向我招手。。。

 

滑了一下。

 

我不以為意的望了地上的一片葉子。下雨天滑啊,要小心。

我打開車門準備上車時突然覺得剛才的葉子好像沒那麼簡單,心裡隱隱約約總覺得......

 

我心裡一驚。

 

再次望去,這次我很仔細的看了。那個跟那一片枯萎的葉子顏色很像的東東....

 

靠!

我剛才踩到的果然是大便!

 

大便!!!

 

嗯,我記得那種感覺不是直接滑的。踩下去時是先那種舒爽的軟綿綿的感覺然後才滑了一下。靠!我的感覺果然沒有錯所以才會再次確定!

 

我那時的第一個念頭是想到:凱中過來報仇了?!(那時我想到這時我笑了,虧我還笑得出 =..=)

因為畢竟我不久前才問凱中怎麼最近都沒踩到大便啊?搞到我有點失落...(他之前經過我的詛咒後一直踩到大便...)

報仇?

報應?!

大便!!!

我不可以讓他知道我踩到大便!!!!

 

我很老實的跟莉說我... 踩到大便了.....

她臉色一沉。

還好那時是她男友駕著她車,不然我覺得如果是她駕的話她會回我“拜拜”然後直接關上車門丟下我讓我繼續在原地回味踩大便的感覺。

友情在這時候發揮出來了(畢竟我跟她認識了 20 年,從幼稚園一直同班到小六),加上或許是礙於在男友面前就只給了我臉色看喊我:你給我磨清潔你的鞋才上我的車!

 

哦給,畢竟不是我的車,我只有默默的磨我的鞋底。(如果是自己的車我會更加努力的磨清潔 + 噴香水 + 消毒劑?吧?)

我在地上磨磨下,又在雜草那裡磨磨下...

我很認真的磨我的鞋底。嗯,很認真。

 

單靠我的認真不一定能夠上得了車,但我們還有深厚的友情。認真磨鞋 + 20 年友情換來了能夠上車的機會。

關上車門,莉一直在那邊嘮叨。我只好回說:深呼吸,慢慢就會習慣這味道了,就會覺得這味道還蠻不錯。(咦?)

 

路途中李組長的靈魂上身,我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難道是莉跟他男友(這之後我將會稱他為李生)趁天色還暗時故意停車在大便旁?那坨大便很大很大坨,我還記得我整隻腳都沒大便那麼大,他們搞不好早就看到了。

無論如何我只能懷疑且憋在心裡,我不想讓他們丟我下車。(納悶~)

 

 

陷害我踩到大便的兩人

 

 

路途中李生不懂是否受了我鞋底的大便味道的影響,他說他肚子痛。(哦,算是害我踩到大便後的報應嗎?還是教主加上大便味道的力量?)

 

到了 Time Square 附近才發現封路加上塞車 囧

繞了很多圈,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停車。

我那時的心情就是:遲到了,人家已經開始走了,不懂還能夠參與嗎?

其實我這次參與的重點是為了幸運抽獎而來的啦!獎品很豐富,有:Modenas 機車、DSLR、HTC Sensation、iPad 2、Samsung Galaxy tab 等等還有很多。而且我隱隱感覺到我踩到大便後我一定會被抽到了!

不過我覺得李生那時的心情卻是: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廁所咧?

 

停好了車我們就開始半跑去集合地點。途中突然有人叫我,咦?是 Chloe,原來她也有參與只不過我參與的組別已經開始了,我說我們遲到啦,拜拜。唉,要跟美女多談一下也不能,不過也好,我怕靠近她後會讓她聞到怪怪的味道(?)。到了集合地點我們那時已經遲了半個小時。還好!我的大便味道迷倒了登記的工作人員而讓我們參與!原來踩到大便的作用是醬啊?(其實是舉辦大會沒那麼嚴格)

 

開始走了後我突然想到李生還沒上廁所,不過這時候七早八早哪裡找廁所啊?我說我們注意經過的地方看哪裡有得上,我以同情的眼神看著他。話說他很厲害,忍了一小時了。是我的話搞不好在車裡早就已經忍不住洩露出來了。咦?!如果我肚子真的不舒服然後在車裡洩露出來後我可以賴是剛剛踩到的大便的味道啊!不過我沒那個機會。機會給了李生可是他沒好好把握。

 

 

Beach Street 也是我們這裡俗稱的“銀行街”,因為這裡集中了大多數的銀行辦公處。

 

 

Church of the Assumption

 

 

我們遲開始一路上也看到蠻多同黨,也是遲來的。那時我們一直走向著 Burma Road,我看到了 Tune Hotel,我急忙說可以去 Tune Hotel 上!李生瀟灑的對我們說你們先走,我隨後就來。那時下著毛毛雨,看著他的背影離去。下雨了,我說我要買雨衣,我怕下大雨。進去小七竟然說這裡沒有,結果沒買到,不過還好一路上沒下什麼大雨。而且李生很快就追上我們(因為莉走路很慢 囧)

 

我們到達終點已經超過可以拿到 lucky draw 號碼的時間了,不過還好主辦單位還是給我們號碼(沒有這個號碼我會茶飯不思啊!)。

 

那時到達終點是 9 點醬,可是我們等到十點多才開始幸運抽獎。

等待的時間找到了某友,本來約好一起走可是我們遲到所以他自己一個人走先,而且走很快我們追不到(其實沒有追 :目),還跟他玩他電話裡的飛行棋打發時間(很久沒玩了 囧)。

 

 

我們就醬坐在人來人往的路旁玩飛機棋,然後被偷拍......

 

 

等了好久終於到了抽獎時間。這一刻終於到來!我能夠得獎的預感越來越強烈,我根本就感覺到早上踩到的大便其實是一個啟示!

 

 

 

 

某個地方拍攝檳城光大

 

 

靠!

早上踩到的大便並不是什麼黃金大便!而是我真的走屎運!沒被抽到!

Ok, fine。我承認我確實是個容易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莉一直抱怨我帶屎運上她車害到她也沒被抽到。

不過,獎品只有 150,參與的人有一萬左右,沒那麼容易中獎吧?

 

抱著遺憾離開。

 

Penang Time Square

 

過後欣說要去唱 k。啊!自從我看了五月天的 3DNA 後就一直想去唱 k 的啊!我下定決心我要全點五月天的歌 XD

可是我回家沖涼吃飽後發現到不行了,就醬睡了 4 個小時到晚上了。

晚上還睡了超過 8 小時隔天早上還覺得不夠想繼續睡。(其實自己感冒了而且感覺到有點發燒的原因吧?早上淋了蠻多的雨 囧)




arrow
arrow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