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為 Mei 和 Jern 慶生在 PikNik,他們的生日只相隔一天。

PikNik,名字發音跟 “picnic” 一樣。我從來沒聽過也沒去過這一家店,剛聽到時就讓我以為店名叫 “picnic” XD

 

去之前跑去買了雪糕蛋糕。一到達就發現大家都到了,除了凱莉坤威俊宏。好神奇,大家今天都那麼早到!XD

 

翻開 menu,怎麼都是酒精啊,非酒精飲料很少選擇。結果大家叫了一桶的 Strongbow(他們本來就是要來喝酒!),而不喝酒的我叫了 ice lemon tea。

 

 

 

啊,讓我想起某件事,是在朋友的婚宴裡發生的事,我忘了寫進去啊。

見: 崇田X曉慧 結婚晚宴

話說,那一晚同桌人大家都喝酒哦,然後只有我一個人是在喝非酒精飲料。所以你懂的啦,人家看你不喝總是喜歡就醬倒一杯給你,然後講喝一點而已啦,然後喝完一杯又添。囧 (結果變成很多點了)

不過那一晚我還是不會喝很多。

然後,重點是:當“飲勝”的時候我是舉起非酒精飲料那杯,然後被同桌的朋友們酸我。

“喂,你拿錯杯了”

“你做麼拿這個杯?”美女取笑我。(是取笑嗎?:P)

“我們全部拿酒杯就只有你拿不同的而已咧”

尤其曉盈的那句:你是來吃東西罷了的 hior?(刺)

婚禮回到家後我想想:一定要喝酒才算是來婚宴啊?!對啊!根本就跟我是來吃美食沒有關係!!!

而且!飲勝不一定要拿酒杯的嘛!!!

雖然

我在婚宴上是有一直不停的吃啦。

曉盈過後又跟新娘子告密:他一整個晚上一直在吃,沒有停過也。

我能怎樣?只好苦笑。

還好新娘子回: 很好啊,吃就對了。(果然貼心~)

所以得出的結論是: 當大家在喝酒的時候,你不喝,他們會製造很多莫須有罪名套在你身上。

 

 

不過還好這一次我沒有被套上莫須有罪名了。

可能是因為這一次我是司機,載著大家(有曉盈在裡面!!)過來然後大家不想讓我丟下他們在這裡吧?

識 do 下。

 

又想到某件事 囧

不好意思我總是喜歡在文章裡穿插一些題外話。

因為我覺得也是蠻有趣的回憶。

去年某夜幫蜜蜂王子慶生,到 Strait Quay 某家 cafe 坐坐。

然後他們(一群酒鬼)就叫酒來喝咯。我呢?

我跟那 waiter 說我要 coke。

他竟然回我:are you sure?

這。。。

你家不賣 coke 就表在 menu 上放 coke 啦!!!我還記得賣得很貴,RM7 左右 囧 (確實去那種地方叫 coke 喝讓我有點異類的感覺吧?)

 

生日大塊糕!

 

ok,回歸主題。

PikNik 坐落在 Nagor Road,就 Penang Plaza 或 Burma Road 附近。

裡面的裝潢都很簡單而且感覺很很接近古蹟區那一帶的 cafe,但也不失它們自己的味道。

食物 menu 我記得大多是西餐之類的。

我記得營業時間是(忘了幾點開始營業了):

星期日至四: 至 11pm

星期五至六: 至 2am

 

 

過後凱莉和俊宏也來了。

過後一桶酒當然不夠他們啦。

結果那晚他們喝了三桶。

坤威呢?等不到他了,太遲了啦!我們就自行叫 Mei 和 Jern 切蛋糕然後解決完了。然後,等到他出現的時刻,也是我們差不多要走了的時候。 =..=

無論如何很難得坤威在這個時候從台灣回來;也很剛好曉盈從 KL 回來;凱裕也偷偷從新加坡回來;俊宏也很難得有空陪我們出來。=p 啊對,也難得 Mei 的男友也在。 XD

太多太多的剛好了!

很好,以後也請你們一起回來。

 

陳氏家族照。左起為: 陳坤威、陳冠錠、陳凱裕、陳俊百、陳凱莉、陳俊宏。不過其實我們大家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 XD (頂不順扮可愛的那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kNik cafe
    全站熱搜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