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那天(原来过了那么久啊 =..=),出发到大山脚(Bukit Mertajam)的 St. Anne's Church 去摄影。

闻名不如见面啊,第一次来,觉得这里真的很壮观、美丽。然后,很大... 好大的教堂场地也!

 

取自 Wikipedia: 圣亚纳堂 (大山脚)St Anne's Church, Bukit Mertajam 是一座著名的罗马天主教教堂,位于马来西亚槟城大山脚。它是天主教槟城教区的本堂区之一。每年7月26日的圣亚纳瞻礼会持续10天,吸引100,000 名朝圣者,甚至来自新加坡、菲律宾和澳大利亚。

 

纯粹照片分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嗯,那裡也有紀念品專賣店哦!



arrow
arrow

    大便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